关于举办“贯彻《准则》和《条例》,推进依规管党治党”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日期时间:2016-5-19 14:16:23

各基层党组织、机关各部门、荣成学院:

为扎实开展好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学校纪委特邀请省委党校赵守东教授就“贯彻《准则》和《条例》,推进依规管党治党”做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讲座时间

2016421日(星期四)下午1400

2、讲座地点

西区新教学主楼5楼报告厅

3、参加范围

学校领导,学校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特邀监察员(第二届),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基层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统战)部、研究生部、科技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级干部,后勤管理处各中心主任,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各科科长,全体学生辅导员。

荣成学院参照校本部人员组成自行确定参会人员,在荣成校区分会场同步收看讲座视频。

4、相关要求

1)请各基层党组织负责通知所辖范围的相关人员参会,并统计出席人员名单,于419日下班前,将应参会人员名单(标明身份,如基层纪检员、特邀监察员等)以电子表格的形式上报到学校纪委邮箱hustjiwei@163.com,不能参会人员要标明原因。挂靠单位由所属基层党组织进行通知统计上报,机关各部处由各部处进行统计并单独上报。

2)参会人员提前10-15分钟入场,按会议座次图位置就坐,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座次图将在会前发出,请关注)

附:赵守东教授简介

赵守东教授,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长期致力于行政法学的教学科研工作,讲授《提高领导干部行政执法能力》、《我国法制进程中的正副信息公开制度》等十几个课程,多次获得校教学竞赛一、二等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一项,主持、参加省部级社科基金课题十几项,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编著教材多部。

赵老师除研究法学理论外,还从事法制宣讲、地方立法等实践工作,是省委宣传团成员,省政府法律专家库专家。

纪委 纪检监察审计处

201641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