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网首页 --> 招标工作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师公寓项目场地平整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    日期时间:2013-8-20 11:52:12     点击:45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师公寓项目场地平整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南岗区学府路52号)
2.2建设规模:项目用地面积37124.2平方米(详见用地规划图)
2.3项目编号:JGY-2013-001
2.4概算金额:19万元人民币
2.5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十五个日历天内完工
2.6招标范围:教师公寓项目场地平整、场地内临时道路施工、场地标高测量(提供网格图)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或分公司同时申请时,只接收母公司的申请;母公司没有申请时,只接受不超过两个子公司的同时申请。(集团公司包括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体,具有直接管理或被管理关系的子母公司,法人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8月19日至2013年8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填写完整的《哈尔滨理工大学自行招标报名表》(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招标办公室网站资料下载中下载网站地址http://www1.hrbust.edu.cn/zuzhijigou/zhaobiao/)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招标办公室(哈尔滨理工大学新教学主楼E0303室)报名。
4.2报名时需提供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招标办公室(哈尔滨理工大学新教学主楼E0303室)购买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地点为哈尔滨理工大学招标办公室(哈尔滨理工大学新教学主楼E0304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园网校内办公及招标办公室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尔滨理工大学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邮    编:150080
联 系 人:温建力   电    话:0451-86390306   
          伊立忠   电    话:0451-86390281
传    真:0451-86391973  
                                                      
                                                哈尔滨理工大学招标办公室
                                                      2013年8月19日   

 

附件:
新闻录入:刘畅
责任编缉:刘畅
相关新闻: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