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网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约谈嘉和理工小区宝宇物业管理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    日期时间:2018-10-26 17:20:32     点击:456

10月22日下午,嘉和理工小区业主委员会周真、周艳山老师和高庆山老师就小区业主关心的物业服务问题约谈了宝宇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王泉水、皮春燕。

高庆山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嘉和理工小区物业服务的关切,希望物业公司能重视广大业主的合理诉求,按物业服务合同约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让业主满意。周真和周艳山两位老师代表广大业主分别就以下问题与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1.物业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问题,

2.保洁是否按时完成问题,

3.临街门市可以随便穿行,快递和送餐人员有小区通用门禁问题,

4.工作人员有不着装上岗情况,

5.固话接入和移动信号问题,

6.公示物业服务标准及价格,

7.电梯广告收入归属问题,

8.门岗是否对外来人员登记?

9.9号楼商服在小区内侧改建楼梯是否符合规定,物业是否按规定行使监管职责?

10.对部分业主占用消防连廊或违规改建等行为是否按规定行使监管职责?

11.防火门等设施设备有损毁,是否及时维修?

12.楼道安全和卫生巡视是否按时完成?记录是否完备?

双方还就其他问题交换了意见。

宝宇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王泉水感谢广大业主提出的宝贵意见,理解学校对小区物业服务工作的重视,愿意加强和学校及业主委员会的配合,马上开展自查自检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对服务事项该公示的立即进行公示,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业主意见大,整改不到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更换。对小区电梯收入归属广大业主没有异议,将与业主委员会另行商议该收入的支配事宜。

学校将和小区业主委员会一起,依照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合同的约定,督促宝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做好服务整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也将开展问卷调查工作,进一步征求广大业主对教师公寓的意见和诉求,切实解决小区的建设和物业管理问题。

 

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监审部

嘉和理工小区业主委员会

附件:
新闻录入:徐状
责任编缉:徐状
相关新闻: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