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网首页 --> 通知公告
教师公寓燃气开栓程序说明
作者:刘同海    来源: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    日期时间:2017-11-7 8:04:33     点击:456

1.业主本人或家属准备业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在家等待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2.燃气公司开栓人员上门检查燃气管线、报警器、燃气灶无误后连接管线,同时向业主本人出具《居民客户开栓服务单》。其中,开栓用胶管和电池由业主本人准备,但需经开栓人员检查胶管是否为认证合格产品,不合格不能使用。

未准备胶管和电池的业主可使用开栓人员携带的管线连接,费用需自行承担。

3.管线连接完毕后,业主须携带《居民客户开栓服务单》到教师公寓一号楼燃气开栓现场,与燃气公司签订供气合同。同时,可自愿购买燃气保险。

办理地点:1号楼东侧商服一楼大厅

办理时间:上午900-下午2:00

4.燃气开栓一周后,业主本人或家属需携带业主身份证、供气合同及《居民客户开栓服务单》到振兴街19号(和兴小学斜对面)办理购气卡,方可正式供气。

 

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工程部

2017116     

 

附件:
新闻录入:徐状
责任编缉:徐状
相关新闻: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