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网首页 --> 推进情况
嘉和理工小区燃气开栓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刘同海    来源: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    日期时间:2017-12-4 15:56:06     点击:456

为全力保障入住业主基本生活需要,尽快实现燃气开栓,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克服了诸多困难,经过不懈努力和多次沟通协商,于日前取得了哈尔滨中庆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南岗第二营业分公司的理解,同意优先对嘉和理工小区进行燃气开栓,并于116—30日进驻小区现场办公。

小区燃气开栓期间,指挥部工程部安排专人负责,及时沟通在燃气开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给予协调解决,有效地保障了燃气开栓工作的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小区共有1222户进行了燃气开栓。

特别提示:因开栓后带气,装修时存在安全隐患,毛坯房暂不予开栓。遗留用户可自行前往振兴街19号(和兴小学斜对面)办理零散开栓

 

附件:
新闻录入:徐状
责任编缉:徐状
相关新闻: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