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网首页 --> 推进情况
教师公寓地下车位选取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佚名    来源: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    日期时间:2017-6-28 11:32:23     点击:456

827,学校在西区一号楼报告厅进行了教师公寓地下车位选取工作。利用一天的时间,443位教职工按照抽签结果依次选取了车位。25名工作人员认真完成了资格审核、车位选取、信息登记、财务盖章等工作,现场秩序井然,选取工作有序顺利。按照工作安排,选取车位的教职工可于62877学校计划财务处办理补、退款手续,同时到嘉和理工小区物业办理使用手续。

本次车位分配工作得到了后勤管理处、校工会、基建办、党委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团委、保卫处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

学校召开教师公寓地下车位选取工作会

教职工上台选取车位

教职工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现场工作人员

会场同步更新已选车位信息

会议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附件:
新闻录入:徐状
责任编缉:徐状
相关新闻: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