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网首页 --> 推进情况
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    日期时间:2017-1-6 10:22:26     点击:456

1514时,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指挥部指挥、校长李大勇,副指挥、副校长杨春,副指挥兼财务部部长、总会计师计东海,副指挥兼工程部部长、基建办主任霍冠男出席会议,指挥部各部部长、副部长,法律顾问组成员,后勤管理处、业主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大勇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师公寓入户手续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教师公寓入户后教职工反映的有关工程建设方面问题的处理情况以及教师公寓项目后续工程计划安排的汇报;听取了各部门单位上报的教职工对教师公寓入户相关工作意见建议梳理情况的汇报。

针对教职工反映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指挥部要高度重视,要按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指挥部为依托成立专项工作组,抓紧做好有关阳台、公摊面积各项数据的梳理比对分析工作,研究可行的解决办法。同时,抓紧做好教师公寓项目建设资金支出清点工作和后续收支预算工作。

李大勇校长代表学校,对指挥部全体成员及相关单位不忘初心、辛勤工作,在教师公寓项目建设过程中顶着巨大压力、克服困难、艰难前行表示感谢。李校长强调,教师公寓项目入户手续办理工作虽已完成,但尚有大量后续工作需要大家继续努力。李校长要求各有关人员暂时放弃寒假休息,针对广大教职工业主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积极应对,研究和分析具体原因。同时,工程部要积极解决好入户后教职工反映的工程建设方面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对于部分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馈,说明情况。

指挥部指挥、校长李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
新闻录入:徐状
责任编缉:徐状
相关新闻: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4 邮政编码:150080